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市委编办副主任谭英华一行赴金牛调研产业功能区体制机制创新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13   查看次数:

331日上午,市委编办副主任谭英华一行赴金牛区调研产业功能区体制机制创新工作。金牛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科,区委编办主任周敏陪同调研。金牛高新园区、科技服务功能区、国际商贸功能区等3个功能区管委会主任参加座谈。

谭英华副主任一行实地考察了金牛区荷花池片区产业提档升级、城市有机更新等项目,听取了金牛区产业功能区管理体制和运行情况的工作汇报,与各产业功能区负责同志就深化产业功能区去行政化改革、员额制管理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谭英华副主任对金牛区产业功能区体制机制创新工作给予了肯定,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关于进一步优化产业功能区体制机制提高市场化专业化运营水平的意见》精神实质,抓好产业功能区去行政化改革各项任务的落实;要坚持小管委会、大专业公司的理念,进一步明晰管理机构与运营机构的职责边界,同时理顺管委会与部门、街道职责关系;要持续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选优配强各类人才,充分调动人员积极性,推动产业功能区高质量发展。(金牛区委编办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