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省委编办副主任钟建发率队莅温专题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13   查看次数:

    2021年4月1日下午,省委编办副主任钟建发、市委编办副主任谭英华带领省委编办、市委编办相关处室负责人莅临温江调研,参观了柳城街道光华社区,了解了社区公共服务和基层治理工作情况,听取了温江区推进镇街体制机制改革情况的汇报。温江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社治委主任罗胤同志陪同调研。

    建发主任充分肯定了温江区取得的成绩,认为温江区在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和成都市镇街“三张清单”推进落实工作中有组织,有机制,有抓手,有保障,有成效。

    针对下一步工作,建发主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注重权与责一致,通过编制“一手册”,推动镇街权力和责任更明晰,编制“一指南”,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方便、更快捷。二是要注重放与接并重,在推动行政权力下放工作时,要统筹考虑基层承接能力,建立健全配套制度机制。三是要注重上与下衔接,加强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建设,努力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的互联网+政务服务体系。

    针对“三张清单”工作,建发主任要求贯彻落实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相关精神,抓紧完善公布温江区个性化清单,推进清单综合运用。(温江区委编办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