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省委编办副主任钟建发一行到青白江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27   查看次数:

423日,省委编办副主任钟建发、市委编办副主任罗伟一行到青白江区调研,实地参观了成都国际铁路港、大弯街道社会治理分中心、青白江区中医医院等点位,听取了青白江区产业功能区体制机制改革、综合执法改革、公立医院改革等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建发主任对青白江区各项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严管。要严守机构编制纪律,不得突破编制总量增加编制,确保财政供养人员只减不增,做到严格管理,严格控制。二是挖潜。要充分利用现有编制资源,根据实际业务关联性整合内设机构,合理设置业务科室和综合科室,探索跨行业跨部门跨单位调剂编制,统筹用好现有编制。三是借势。要通过借改革之势,借政策之势,借科技之势,多手段多方式巧妙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疑难问题。四是创新。要在现有制度体系下、法律授权内,研究解决相应的体制机制问题,提前分析预判创新举措在实施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和矛盾,积极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青白江区委编办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崇州市三项举措助力营商环境再优化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