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市委编办副主任徐传峰调研武侯区 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16   查看次数:

3月9日下午,市委编办副主任徐传峰带队到武侯区调研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情况,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长黄永忠陪同调研。

徐传峰副主任听取了武侯区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市场监管领域“局队合一”运行情况的汇报,黄永忠部长围绕武侯区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成效、存在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对深化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提出总体考虑。徐传峰副主任对武侯区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就深化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健全完善执法机构和相关行业管理部门协作配合机制细化“监管执法相协同”的制度体系,推动综合行政执法更加优化协同高效。二是进一步厘清部门间、层级间职责关系,探索行政执法标准化、信息化建设,推动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不断深化。三是结合放权赋能、对派驻基层执法力量统一指挥协调等工作,进一步整合基层执法力量,充实和壮大基层一线执法队伍,不断提升基层综合行政执法效能。(武侯区委编办、体改处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