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河南济源市委编办来崇州调研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和数字化职责管理相关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4-26   查看次数:

426日,河南省委编办刘保龙副处长及济源市委编办常冲锋副主任一行到崇州调研综合执法改革和数字化职责管理相关工作。

图片1.png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崇州市IPC智慧治理中心,听取了崇州智慧蓉城平台建设和综合执法改革情况,观看了蓉城平台和综合执法平台演示,双方就大数据+职责”“一支队伍管执法、智慧基层治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图片2.png

在崇州市大划街道,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崇州分级办案制深化综合执法改革的实践经验,详细了解了大划街道智慧实景系统和微网实格融合工作情况,就镇街三张清单智慧应用、赋予镇街五权工作以及行政权力下放镇街工作开展了深入的研讨交流。

调研组表示,崇州市在综合执法改革、推动向镇街扩权赋能,提升基层治理效能等方面做了有益探索。(崇州市委编办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