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成都高新区携手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共建区妇女儿童医院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2-28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满足辖区群众日益提升的医疗需求,按照政府主导、管办分开、名优引领、资源共享、共建共赢的原则,聚焦孕产保健、儿童保健、妇女保健、计划生育技术服务等职能定位,优化管理运行机制,成都高新区与华西二院合作开办高新区妇女儿童医院。

一是突出卓越品质。按照“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发展”要求,实现卓越华西妇儿标杆的工作目标,建设一家兼具妇幼保健功能的现代化高水平三级甲等妇女儿童专科医院,将成都高新区妇女儿童医院建设成为一所国内领先的人文型、智慧型、现代化、国际化医院,为广大妇女儿童提供优质的健康管理服务和更好的生活体验。

二是优化合作机制。根据合作协议,成都高新区作为办医主体,负责医院的投资建设、监管督查、机构设置,四川大学华西二院参与高新区妇幼保健院设计和建设,给予专业指导意见,并做好人才队伍储备,正式运营后参照本部管理标准。

是强化组织保障作为卫健部门所属的公益属性公办医院,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机构编制部门按照有关规定核定领导职数和人力资源规模,实行人员总量控制管理,根据医院发展需要全面强化组织保障。(成都高新区党群部 王印召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