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四川达州市开展专项督查巩固乡镇机构改革成果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1-04-08   查看次数:

近日,四川达州市政府组织市政府督查室、市编办分两个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察看、召开座谈会、访问群众等方式对全市乡镇机构改革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调查研究各县(市、区)乡镇机构改革后的运行情况,切实巩固乡镇机构改革成果。

  一是督查各县(市、区)是否严格按照乡镇机构改革相关文件精神设置乡镇机构、是否按规定设置领导职数和配备领导干部;二是督查研究乡镇政府的主要职能是否转到落实政策、促进发展、维护稳定、加强管理、提供服务上来,乡镇政府和事业单位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是否有明显提高;三是督查是否明确划分了县级部门与乡镇政府、乡镇政府与事业单位、县级部门与事业单位之间的职能职责,在事权划分上是否权责一致;四是督查乡镇工作人员是否在新的岗位按新的机制运作。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