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温江区召开机构编制执行情况和使用效益评估试点工作部署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05   查看次数:

7月1日,温江区召开全区机构编制执行情况和使用效益评估试点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编办、省委编办、市委编办关于深化地方机构编制执行情况和使用效益评估试点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全区机构编制执行情况和使用效益评估试点工作。市委编办督查处处长程洁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专题辅导,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罗胤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705182941.png

会议指出,深化评估试点是贯彻上级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是优化配置执政资源的重要举措,是建立健全评估常态化机制的关键环节。

会议强调,温江区作为成都市仅有的两个试点区(市)县之一,要深化对抓好评估试点工作重要意义的思想认识和站位格局,按照“146643”工作思路不折不扣完成评估任务;要大胆创新搞好自选动作,围绕省市赋予“探索委托第三方机构开展评估的实施路径”的重点任务,将有关规则、标准、流程制度化、规范化,为中央编办提供金点子;要加强协同配合,共同攻坚克难,确保深化评估试点工作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

团区委、区经信局、区社会诉求服务中心等3家试点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区委办公室等区级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温江区委编办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