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广汉市人社局赴新都区委编办交流学习编外工作情况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2-28   查看次数:

2月27日,广汉市人社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勋同志一行赴新都区专题调研编外人员管理等工作。区委编办、区财政局、区人社局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40228162840.png

调研会上,新都区委编办就编外人员管理办法、招聘审批流程以及编外“双减”等工作进行了交流,详细介绍了新都区编外人员管理纳入的范围及如何核准以及管理控制数、如何严把招聘入口关、如何进行编外人员实名制管理等具体操作过程。新都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分别就编外人员经费管理标准、经费列支以及经费结算过程、编外岗位核定等进行了详细说明。

双方立足于如何实现编外工作从“管的了”转变为“管得好”,就编外人员管理的痛点难点问题及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充分交换了意见,拓展了工作思路,有效增进了两地工作协同效能,促进编外管理工作共同进步。新都区委编办 李媛媛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