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市委编办关于发现有冒用成都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名义发布“通告”行为的澄清声明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5-15   查看次数:


近日,中共成都市委编办接受群众举报,发现有不法分子冒用中共成都市委编办成都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网页和名称发布“关于成都西舶新晋人员编制的通告”,情节非常恶劣。针对此事件,中共成都市委编办郑重声明如下:

一、成都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从未发布“关于成都西舶新晋人员编制的通告”,也未授权任何公司、个人以任何公开或非公开方式使用成都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名称和网页,该“通告”系冒用成都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名称。该“通告”与成都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无任何关系。

二、该“通告”冒用中共成都市委编办成都市事业单位登记局网页和名称的行为,侵犯了中共成都市委编办下属单位成都市事业单位登记局的名称权,侵犯了中共成都市委编办网页著作权,造成了不良影响,中共成都市委编办和成都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中共成都市委编办

2019年515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