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金堂县委编办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9-04   查看次数:

进一步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831日,金堂县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吴孝敬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非党员同志列席。

图片1.png

一、集中学习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和对四川及成都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及出席成都大运会开幕式的相关新闻报道,进一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

图片2.png

二、主题分享

张博听同志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从成都大运会执委会的组织构架、管理体制,人力资源部(志愿者部)任免调配处的职能体系以及自身在大运会期间的所见、所感、所悟等方面,向与会人员讲述分享了自身被抽调参加成都大运会筹办工作经历及心得感悟。

三、交流研讨

图片3.png

4党员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聚焦重点工作任务,交流研讨了思想认识、学习体会、贯彻思路和举措。

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和出席成都大运会开幕式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入思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金堂机构编制领域落地落实的实践要求;全办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贯彻氛围,全力做好下半年机构改革、两项试点、主题教育、创先争优、目标考核等重点工作。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新思想引领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万千气象的四川及成都篇章贡献金堂机构编制力量!(金堂县委编办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