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邛崃市委编办做好“三深”文章积极 贯彻落实全市机构编制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8-11   查看次数:

全市机构编制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后,邛崃市委编办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着力做好深学、深研、深悟文章,助推会议精神尽快落实落地。

一是深学,助力精神领悟更彻底。第一时间整理会议精神形成汇报提纲呈送编委领导阅示,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建议,争取编委领导对机构编制工作的支持。依托班子(扩大)会、工作例会,对会议精神和敬斌同志讲话精神深入学习研讨,同时,由业务科室领学一个县(市)区的发言材料,对创新工作逐项解读、进行对标,取人之长、助己成长,确保各项创新工作再提升、再完善。

二是深研,助力工作开展更到位。根据会议部署,结合开展“促发展惠民生防风险”调研实践活动,对重点领域、热点难点问题进一步细化指标,确保调研真正找准问题症结,收集有益意见建议,督促部门(单位)更好履职尽责。对已经确定的调研课题、创新工作,实行“一课题(创新工作)一专班”,由分管领导带头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推进,确保工作开展靠前一步,工作成果形成、运用提前一步。

三是深悟,助力作风转变更彻底。围绕迎接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根主线,坚持“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严抓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在纵深推进从严治办上奋发有为。充分用好成都市委编办机构编制“改革与创新”月讲坛平台,持续开展机构编制“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提升创新意识,营造实干氛围,提高专业素养。巩固干部作风“三比一提升”百日行动成果,强化工作督查督办和终端问效检验,发扬钉钉子精神和“高全深细实”的作风,抓落地见效,确保每项任务如期完成、每个问题对账销号,进一步强化复命意识和画句号能力,着力转作风、提效能,推动工作全面提档升级。邛崃市委编办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