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市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3-02   查看次数:

32日上午,市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宣布市委关于市委编办机关党委书记任职决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敬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编办机关党委书记王云玲作表态发言,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机关党的建设发表一系列重要论述,强调机关党的建设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机关建设的根本保证,对其他领域党建具有重要风向标作用,这些重要论述是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重大要求,增强机关党建使命意识。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三个表率、一个模范”“一个统领、三个着力”等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上市委不断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自觉担负机关党建主体责任,不断增强机关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努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切实履职尽责,推动机关党建再上新台阶。准确把握新时代机关党建“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职责定位,自觉把党建工作放到中心大局和工作全局中思考,聚焦助推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高品质生活,大力实施党建引领履职担当行动,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要建强机关党员干部队伍,强化机关党建责任落实,推动机关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会议强调,当前要抓好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要坚持以全会精神为引领,以新一轮机构改革为契机,加快完善党政机构职能体系,进一步理顺重点领域职责关系,协同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和基层管理体制机制创新,全面加强国家战略部署和民生民心工程等领域机构编制保障,努力为打造中国西部具有全球影响力和美誉度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机构编制力量。(机关党委 供稿)


图片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