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设置首页 | 收藏添加

市委编办赴艳丰村开展乡村振兴定点帮扶专题调研暨“新春走基层·帮扶促振兴”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2-05   查看次数:

25日下午,市委编办赴成都东部新区石盘街道艳丰村开展乡村振兴定点帮扶专题调研暨新春走基层·帮扶促振兴主题党日活动,调研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并开展消费帮扶。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敬斌率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局)党支部参加活动。

1557771404.jpg

调研组一行深入食用菌产业示范园、樱桃产业园考察调研了村集体经济发展有关情况,详细了解当前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方面面临的突出困难,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定点帮扶重点工作。调研组现场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员工作汇报,强调要学习运用“千万工程”蕴含的发展理念、工作方法和推进机制,坚持大抓基层鲜明导向,找准制约乡村振兴的瓶颈和关键因素,发挥好机构编制部门资源优势和驻村工作队员自身专业特长,更加精准、科学、有效地开展帮扶工作,助推乡村振兴提质增效。

1277499261.jpg

调研结束后,敬斌同志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员和市委编办到村任职选调生,办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局)党支部党员代表分组入户走访慰问了当地困难党员、群众,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身体情况、生活物资储备情况,送上慰问年货和新春祝福,鼓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把日子越过越好。办机关党员干部还自发购买了帮扶村农产品,切实以消费带动困难农户增收。

731854876.jpg

艳丰村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用心用情为民办事服务解难题、开拓思路发展特色产业促增收,以实际行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人事处 邹博文 供稿)


图片已损坏